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范冰冰自曝爱“受虐” 特殊床戏让其双胯全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0:38   广州日报

  战国题材大作《麦田》昨日在京举行“麦田-印象”盛大酒会,导演何平、演员范冰冰、王学圻等人出席。范冰冰大曝自己“床上戏”演得很艰苦双胯全部青紫,并自称戏痴喜欢“受虐”。

范冰冰
范冰冰

  演艺圈劳模范冰冰在电影中褪尽浮华展示演技,饰演了城主夫人一角,有王学圻、王志文和王姬组成的“三王”护航,独挑大梁的范冰冰饶有兴趣评价说:“我和三个‘王老师’都有对手戏,和他们飙戏很过瘾,气场最强的是王志文老师,对手戏最有感觉的是王姬老师,最有默契的当然是王学圻老师。”王学圻扮演冰冰的丈夫城主大人,王姬饰演了范冰冰的幕僚巫师,王志文则化身土匪,打劫城池。透露了“三王”拍戏中要跪刺人的麦穗等惨烈经历,范冰冰大胆开玩笑称“我们都是喜欢受虐的人,以受虐为一种幸福”。

  说到兴头上,范冰冰不顾仪态蹲下身,把脚下的舞台敲得梆梆响,“你们听到了吧,当时何导就给了我这样一张床让我演床戏,连一张布都没多铺,我每天滚来滚去,两边胯骨都出现拳头大的青紫!”当被取笑是胯骨太大时,冰冰也大方称“可能真是我胯骨太大了。”记者程雪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