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范冰冰等为环保拍卖 陈坤花10万自拍自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3:36  扬子晚报

  中秋将近,前晚由新华社主办的“哈根达斯明月盛典”大型环保公益晚会在北京举行,著名影星范冰冰出席了活动,她亲手设计的月饼盘拍卖出了18万元的高价,并笑称“有环保意识的男人是最帅的男人。”主办方透露,此次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纳入“明月基金”,用于支持环保公益活动。

陈坤(资料图片)
陈坤(资料图片)

  当晚还有任泉、陈坤、车永莉、张峻宁、姜宏波等明星到场。

  当天,陈坤的举动也让场内观众非常感动。陈坤献上自己亲自设计的月饼盘进行拍卖时,主持人问:“底价是多少,就一万吧”?“不,底价100元”,陈坤的回答令现场观众惊讶,陈坤解释道:“献爱心不在于钱多钱少,只在于一份心意”。不过虽然底价不高,最终拍得的价钱却也不少。主持人一喊开始,坐在台下的范冰冰立刻出价1万,此后2万、5万上涨,“我出价10万自己买下来”,陈坤再一次令台下所有人惊叹。(张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