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辣评“遭弃一族”女星 赵薇范冰冰王菲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39  新浪女性博客

  “不抛弃,不放弃!”这是央视首播的新星王宝强主演的电视剧《士兵突击》中的至理名言,但现实生活中并非如此。明星被另一半抛弃的事实层出不穷,近日随着“周迅因邓天晴而惨遭李大齐抛弃”浮出水面。今年刚好是《还珠格格》首播10周年,“格格一族”赵薇、林心如、范冰冰成为“惨遭抛弃一族”的事实也被揭发。即使贵为“天后”的王菲,也曾是惨遭抛弃的一员。(文/高红红blog)

“网游第一美女”邓天晴
“网游第一美女”邓天晴
邓天晴写真
邓天晴写真
周迅
周迅
周迅和李大齐
周迅和李大齐

  周迅因邓天晴而惨遭李大齐抛弃

  早在1996年的时候,在三里屯的酒吧里,歌手雷鸣闯进了周迅的视野,她为雷鸣的歌声感动、流泪。终于有一天,他们相爱了。后来他们开始商量结婚。但是雷鸣提出,今后不要周迅再演戏,这是周迅万万不能答应的,最后雷鸣提出分手。初恋的伤痕也许会影响周迅一生的爱情观念,其后,她先后与窦鹏、贾宏声、朴树、宋宁、李亚鹏延续了几段夭折的爱情。对于“夭折”的情感,有被周迅主动抛弃的,也有被他人抛弃周迅的。

  周迅与来自台湾的造型师李大齐是经刘若英介绍相识,两人于2003年末确定恋爱关系,2004年恋情被曝光,此后一直处于公众的高度关注中。在与李大齐恋爱后周迅的造型有很大变化。“第一网游美女”邓天晴的出现,成了周迅与李大齐正式结束5年感情的真正原因。

  近日,香港某报文娱版刊登了题为《李大齐与周迅分手的真正原因:恋上邓天晴》的报道,披露了内地红星周迅被台湾著名化妆师李大齐抛弃的真正原因:李大齐恋上了有“第一网游美女”之称的邓天晴。昨天,更有北京的圈中友人透露,近日在网络上频繁出现的邓天晴代言《三国online》的定妆照,都是由李大齐操刀化妆的,充分展现了邓天晴妩媚性感的一面,而邓天晴的新歌《爱无痕》则是她唱给李大齐的心曲。

  由此,周迅惨遭李大齐抛弃而成为继周慧敏和买红妹之后的第三大“明星怨妇”,周迅数年前所唱的《大齐》,也成了“怨歌”。两年未发新歌的周迅,8月18日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爱恨恢恢》,借歌词表明了自己敢爱敢恨的态度,与邓天晴的新歌《爱无痕》PK。

  8月21日,惨遭抛弃的周迅在香港接拍《风声》牺牲色相,穿上性感睡袍色诱军人之余,复遭张涵予大力摔下床,令她一度担心盆骨受伤,影响日后生育能力。至于戏中她也与负责看守她的内地演员王志文有着暧昧关系,周迅这次可将自己的魅力尽情发挥出来了。

  详情>>>香港媒体曝:邓天晴抢了周迅男友李大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分手吧】 【初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