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曝10大明星贴身手机 蔡依林和周杰伦用同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7:54  新浪女性博客

  如今,手机渗透进人们生活的程度我们已经无法想象,手机更新速度更是惊人。虽然明星们可以随着心情而更换手机,但其实他们用的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常常可以看到,甚至和我们用的一样。这告诉我们其实明星跟我们一样也是普通人,他们离我们是很近的。(文/丹书光光blog)

王力宏
王力宏

  一、王力宏 诺基亚 N95

  王力宏的人气太高了,8月的北京演唱会人满为患。王力宏用的手机是诺基亚 N95,诺基亚N系列一直是年轻人追捧的系列,人气偶像王力宏喜欢用也不足为奇,现在听说出了触屏的N97不知道他换了没。

李冰冰
李冰冰

  二、李冰冰 诺基亚5530

  娱乐圈一姐李冰冰的手机可谓是五花八门。亲眼所见李冰冰用诺基亚5530,这款手机是今年7月新上市的触控音乐机,外观漂亮并小巧便于携带,价钱也比较公道。

秦海璐
秦海璐

  三、秦海璐 诺基亚的Vertu

  影后秦海璐主演的谍战剧《谍影重重》正在央视八套播出,这部电视剧很不错,静下心来认真看该剧,方能感悟该剧的魅力。秦海璐用的手机就犹如她主演的影视剧一样有品质。

王栎鑫
王栎鑫

  四、王栎鑫 iPhone(手机上网)

  前面明星诺粉介绍了一大堆,明星里的iPhone粉也不少。像选秀出身的王栎鑫本身很潮,iPhone的确很适合他,他现在用的还是iPhone,一点不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