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10大明星摆婚宴 谁最会算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8:30  新浪女性论坛

  夏雨和袁泉悄悄地摆完了酒席,大笑姑婆杨千嬅也终于家做人妇,大牌明星们摆婚宴到底谁最会算计?本文详解明星们的婚礼举办地和花费数额。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

  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

  婚宴费用:30万

  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的结婚仪式,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内乙十六号商务会所举行。该会所曾办过刘国梁的婚宴,而刘烨与安娜的婚宴在其旁边的大型宴会厅进行,婚礼仪式整体采取中西合璧的方式,菜品方面以中餐为主,婚礼则遵循西方仪式。盛况空前,鲜花绕美人,光彩夺目。

点击进入下一页
乙十六号商务会所

  乙十六号商务会所

  餐厅简介:

  北京乙十六号商务会所落座于繁华倚丽、交通便利的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地坛公园北门。宅深巷静,幽林丽景,花木扶疏,古色生香。因正门在和平里中街乙十六号,故名乙十六号商务会所。占地万余平米的“乙十六号”商务会所,将清砖黑瓦、亭台楼阁的皇庭风范藏于花草旖旎、细水流芳的古典诗意之中,晌午时分,光华灼碧,移步换景,正是雅朋嘉客闲暇休憩,静享珍肴的好去处。后现代主义装修的多间厅房各具风格,自成一派又是安排各种商务会议、社交聚会,结集名流大仕的不二选择。

点击进入下一页
沈傲君

  沈傲君与神秘外交官

  婚宴费用:保密

  内地知名艺人沈傲君和外交官未婚夫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隆重结婚典礼。婚礼上嘉宾云集,感动不断。收获了爱情的沈傲君,坦言自己十分期待两人婚后的完美生活。 据悉,为契合此次婚礼中西合璧的主题,沈傲君特意选择了红、白、蓝三色礼服。而其丈夫花费巨资定作的婚戒,也表达了对妻子的挚爱。整个婚礼现场布置得中西合璧,简洁大气,布满鲜花,洋溢着温暖圣洁的气氛,而婚宴菜式也充分照顾了所来嘉宾的胃口,既有清淡别致的西餐,也有醇香浓郁的中餐。

  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餐厅介绍:

  钓鱼台国宾馆座落在北京城西古钓鱼台风景区。古钓鱼台昔日为帝王游息的行宫,是北京著名的园林之一,迄今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一九五八年,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十周年并接待应邀来华参加国庆的一些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国家决定选古钓鱼台风景区为址,并责成外交部具体组织、筹划,营建国宾馆,并以其地为名,定名为钓鱼台国宾馆。国宾馆专门接待来华访问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以及世界知名人士,并成为党和国家领导人从事外事活动的重要场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结婚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