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你选择代购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9:54  新浪女性

  天天消费,不交学费,一点时间,掌握消费好方法。 CCTV-2原《生活》栏目将于2009年9月2日更名为《消费主张》,以全新面貌与您见面。欢迎您关注《消费主张》,参与消费调查。我们将根据每期节目的内容推出相应的调查问卷,期待您的参与。从今天起,您将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与我们沟通。无论您有怎样的消费想法,怎样新奇的消费经历,或者有什么出众的消费智慧,您都可以说出来,您的问题很可能会成为演播室主持人关注的重点,你的参与还有可能成为我们改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品质的推动力。一起努力,同共参与,不花冤枉钱,不花高价钱,更不上当受骗!咱的钱,要花就花到点子上! 咱们消费者的共同目标:花更少的钱,享受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代购,通俗一点来说就是找人帮忙购买你需要的商品,原因可以是因为你在当地买不到这件商品,又或者是因为当地这件商品的价格比其他地区的贵。帮人从香港,澳门,台湾,甚至美国,日本,法国购买商品,然后通过快递发货或者直接携带回来,又或者从国内携带商品到国外给别人,就是常见的代购形式。你会选择代购吗?欢迎参与以下调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