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主张》栏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34  新浪女性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92日起与您全新见面。

《消费主张》是改版后的财经频道全新推出的消费节目。它将关注消费生活领域的动态变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资讯、观点和判断依据。它在引领消费潮流、洞悉消费趋势、传递健康消费和科学消费的理念的同时,做中国消费市场的守护者。通过节目调查来揭示消费误区、警示消费陷阱、守护消费品质。节目将设立“消费体验员”,真实记录对产品或服务的体验,并对产品或服务质量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为公众消费判断提供参照。

《消费主张》需要每一位消费者的关注、支持和参与。节目将通过专门设立的QQ在线等多种方式进行消费调查,无论是您的消费经历还是消费困惑,都可能会成为主持人关注的重点。每一位消费者的参与,都是改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品质的推动力。

《消费主张》,让我们把钱花到点子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