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布什助手出书曝小布什不看新闻不懂经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2:34  国际在线

  美国前总统布什的演讲撰稿人马特-拉蒂默(Matt Latimer)近日出书称,美国前总统布什从不看新闻,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想要编辑、美化自己的维基百科资料页,而布什当政时期的白宫则像是1999年开播的连续剧《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的剧情一样。

美国前总统布什打电话向奥巴马祝贺他当选美国新任总统,但其实他之前曾向助手说:“这小子没戏,我敢保证。”
美国前总统布什打电话向奥巴马祝贺他当选美国新任总统,但其实他之前曾向助手说:“这小子没戏,我敢保证。”
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左)和布什(右)在白宫。
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左)和布什(右)在白宫

  马特在他的新书《白宫幸存者》(Tales of a White House Survivor)中表示,在前总统布什任期的最后一段时间里,他真的关心贝拉克-奥巴马、希拉里-克林顿和萨拉-佩林的一举一动,但他对经济问题一窍不通。尽管去年布什曾公开阐述美国政府七千亿美元的救市计划,准备购买不良抵押贷款,但就在发表演讲的前几个小时前,布什还对这项计划不甚理解。当时布什发问:“我们在低价买进、高价卖出,这项计划好像不符合我们的原则。”最后许多官员不得不向布什解释这项援助计划的内容。

布什私下认为奥巴马无法掌控好全局
布什私下认为奥巴马无法掌控好全局

  马特在他的书中将前总统布什形容为一个孤注一掷、装模作样的投机者。他还表示,布什对他说过,自从他当上总统以后,就没有看过新闻;并且他当时其实并不看好奥巴马当选,认为这个危险的世界不是奥巴马可以掌控得好的,但他自己却是合格的、有能力掌控这个世界的人。

  他还曝料,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想要编辑、美化自己的维基百科资料页,还会上YouTube上看自己的新闻发布会的片段。(文/杨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