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盘点:俏皮李宇春私房个性首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4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纯净、稀有、永恒…面对奢华的首饰,每个女人都难掩自己内心的渴望。或许你会喜欢黄金的张扬、钻石的炫目,又或许你会欣赏简单的银饰、复古的设计,不管怎样,来看看像李宇春这样拥有纯净、清澈又有俏皮气质的女人是如何诠释属于自己的个性首饰的吧?

ctf2为合作伙伴李宇春量身订做的
ctf2为合作伙伴李宇春量身订做的

  据说这款带着字母“C”的项链是周大福,ctf2为合作伙伴李宇春量身订做的,银链搭配洁白的婚纱装舞台服,让人领略到春春别样的柔情一面。

李宇春最钟爱的首饰非戒指莫属
李宇春最钟爱的首饰非戒指莫属

  李宇春最钟爱的首饰非戒指莫属,条纹状的简单款式,让整个人看起来舒爽、干练,潇洒帅气。

环状式的项链设计与肩膀上的水钻搭配相得益彰
环状式的项链设计与肩膀上的水钻搭配相得益彰

  环状式的项链设计与肩膀上的水钻搭配相得益彰,再加上蓝色的演出服,整个都是水灵灵地波光闪闪啊!

黑白色错综复杂的项链将整个脖颈覆盖
黑白色错综复杂的项链将整个脖颈覆盖

  黑白色错综复杂的项链将整个脖颈覆盖,不仅让脖子看起来更加纤长,也为修身的小西装带来一丝细腻的轻柔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