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田造型北京新东安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2:26  新浪女性

  皇城之中,万众瞩目。以“第一姿态”出现于北京王府井商业区新东安市场2座写字楼9层。东田造型这一“中国时尚风向标”开始领跑于众。

新东安店远景
新东安店远景

    简约、优雅,融会于心的高贵是您踏进店门后开始的随想。浪漫唯美的古典艺术与当代简洁的都会艺术相互交融,置身于专属屋顶花园更将皇城石脉与现代进步景观一览无余。店面占地500平米,包括有发质诊断区、卡诗护发专区、水吧、美甲空间及休息区。

新东安店近景
新东安店近景

    种种或奢华、或清新、或纯真的流行风潮不停地席卷着我们,但在这里,相信每一位顾客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个性姿态,也能感受到这个品牌带来的一种保障,那就是绝对的品质保证和完美的服务……

地址:王府井大街138号新东安广场2座写字楼901
电话:010-65281568/65281358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