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田造型10年所获奖项全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1:11  新浪女性

    东田造型走过了十年历程,在国内外成为国际大牌合作的风向标,见证了中国造型业、或者说是时尚业的每一步发展。

    东田造型所获奖项

    北京都会顶级时尚TOP10评选之——伊人时尚场所大奖;
    2007年亚洲美发沙龙商业大奖——最具商业价值连锁美发沙龙;
    2007年中国创意产业100强年度大奖;
   《嘉见见证了中国造型业、或者说是时尚业的每一步发展;他创立的“东田造型”走过了十年历程,在国内外成为国际大牌合作的风向标证了中国造型业、或者说是时尚业的每一步发展;他创立的“东田造型”走过了十年历程,在国内外成为国际大牌合作的风向标人》杂志评选2008中国顶级美发沙龙——High Luxury美发沙龙综合排名第一;
    东田造型团队的发型师获得包括“中国十大发型师”、“沙宣寻找下一个美发大师冠军得主”、“沙宣新锐发型师极致潜力奖”等等奖项在内的美发大奖。
    在2008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中,品牌旗下化妆师分别获得彩妆设计大赛的金奖、银奖、最佳时尚创意设计奖以及最佳造型师奖项。化妆师君君获得“2008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自2002年起,连续参加五届素有美发界奥斯卡之称的巴黎欧莱雅色彩成就奖L’OREAL COLOR TROPHY,累计共16人入围总决赛,分别夺得冠、亚、季军,以及两届男子组冠军、最佳封面奖、最受媒体欢迎奖、艾丝封面奖、网络最佳人气奖,共计九个奖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