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田造型北京丽都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3:12  新浪女性

  东田造型海润丽都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丽都假日饭店东侧,地处北京东北部城区最繁华的地段之一,也是目前北京市外籍人士居住最多的一个商业群体。

海润丽都店外观图
海润丽都店外观图

    丽都店是东田造型一个全新转型,也是东田造型第一家邻街的店面,整体设计融合了欧美独创风格,不仅有美发设计,还增加了美容、美体、美甲、晒房等项目,可以说是多元化的一个高级会所。不得不提的是东田造型丽都店DSPA会所是目前为止较为独特且富有特殊疗效的SPA疗程,美疗师将最为符合SPA精神的产品带给所有享受SPA的顾客,以愉悦和轻松的感受给心灵注入动力和激情。现开设的美容项目有意大利的舒适地带Comfortzone和澳大利亚的茱莉Jurlique. 不仅如此,“北京首家室内日光浴会所”也是东田造型独创的服务内容,是否羡慕那健康的巧克力肤色?现在只要来东田造型丽都店,您就可以轻松地拥有阳光肤色,而不用再去羡慕沙滩上的CHOCOLATE BOY,全方位的日光浴服务,有立式和躺式两种设备供您选择,所有的晒灯都是原自欧洲顶级日光浴设备ULTRASUN,让您在享受日光浴的同时尽享尊荣!

海润丽都店内景图
海润丽都店内景图

    纯粹的细节雕琢,简洁却不失风格;时尚而华丽的气质;经典与品味统一,个性的空间间隔与高雅细腻的品质,是需要用心去聆听,用感官去感觉,所有的精心造就了让人一见倾心的创意空间……这种“一站式”的体验,将以高效、便捷的特点,使您更多元化地感受到东田造型独有的生活方式。可以说,丽都店是东田造型最具特色的形象店之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蒋台路乙2号海润国际公寓A栋商业4号店
电话:010-51358055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美甲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