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田造型西安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5:57  新浪女性

  “长安自古帝王都”,是中国六大古都之首,世界文明的四大文化古都之一。
    盛唐时代,西安就引领着世界的时尚。从大诗人李白盛赞杨贵妃“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的诗句中不难发现唐代雍容华贵、万种风情的时尚魅力。

西安店内景图
西安店内景图

    东田造型把握时尚脉搏,伺机而动。在西安地标性建筑,南门外长安国际A座三层,开设西北最大的旗舰店,面积400余平方,尊显惬意第三空间。
    店内白绿相间的造型墙蜿蜒向上至绿色的屋顶,美至遐想、回型错落的内饰墙面别致新颖的安装着造型美发镜、白色的吊顶有如悬浮在空中的朵朵白云、近眺南门夜景,灯火辉煌,身在其中感受至美体验,靓丽精彩的生活在此全新呈现。

西安店内部环境
西安店内部环境

    西北首家卡诗护理体验中心,让您享受顶级头发护理、美甲专区感受别样潮流魅力,专业级定制化妆提供不同风格、场合的炫丽彩妆。

地址:西安市南关正街88号 长安国际A座三层
电话:029—87890180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甲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