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田造型山东威海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5:44  新浪女性

  齐鲁大地,滨城威海。东田造型威海店,礼仪之邦首选地。 
    威海——景观独具特色,市区被众多海湾和青山簇拥,与青山、碧海、蓝天相映。优美的环境,完善的设施,因此,被誉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

威海店店内工作区
威海店店内工作区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潮流地标,新的时尚聚集地会让不同的新新人群趋之若鹜,这也是东田造型首次将目光投在了三线城市的中心地段。 
    在嘈杂与浮华之上,东田造型稳稳地坐落于威海光明路的两岸时尚名店,占地190平米,店内的设计也延续了品牌一贯的原则:华美物料搭配得相得益彰,视觉上给您豁然开朗的轻松自在!层层叠叠的绿色植物,能带给您心灵片刻的宁静!纯净、素雅的白色,在一片喧哗中塑造了一个气氛宁静、情调饱满的空间。

威海店店内休息区
威海店店内休息区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享受专业美发师带给您的顶级护发体验,还有美甲、化妆等专项服务。这一切都恰好地演绎了休闲城市里传统气息承载者的角色!

地址:山东威海光明路69号两岸时尚名店410室
电话:0631-5203688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甲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