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田造型广西南宁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5:28  新浪女性

  绿城南宁,南疆重镇。全新东田造型南宁店,涅槃新生。

南宁店内景图
南宁店内景图

    新店坐落于南宁市新兴崛起的时尚人士聚集地,也是南宁市标志性的地标建筑——航洋国际购物中心北广场水中央A3号楼。
    A3号楼作为两层独幢别墅,建筑面积达五百平方米,360度岛屿的设计概念让人仿佛置身于另一个新天地,原木包裹的巨大空间里辉映着纯洁的白色与精心排列的翠绿,清新现代的简约风格中隐透出浓郁雅致的古典气息。
    新店不仅为客人提供专业美发造型服务,更有美甲、美容、Hair Spa、齐物销售、世界顶级护发产品销售等各项专业服务。
    二楼为独立的五个美容芳疗室与头发、头皮护理空间。
    户外露天咖啡厅还将为您提供来自意大利顶级咖啡品牌illy,坐在极富田园风味的阳台,享受阳光、清风和香浓的咖啡,远眺郁郁葱葱的园林。您在这里体验到的,不仅仅是身心的放松、头发与皮肤的焕然一新,更能发现属于时尚的魅力。

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131号航洋国际购物中心航洋新天地A3座
电话:0771-5557796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美甲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