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奖项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4:30  新浪女性

() 2009(第六届)中国服装品牌风格大奖

  评估品牌所呈现出的风格与自身定位是否相符并是否得到消费者与市场的认可;评审内容包括品牌定位、文化内涵、设计表现(VI系统、SI系统)、品牌形象特征标志性款式设计及其所传达的生活方式。

 

() 2009(第六届)中国服装品牌品质大奖

  评估品牌的综合质量是否符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相关检测标准;评审内容包括服饰材料、工艺水平、产品包装、服务质量、环保指标等。

 

() 2009(第六届)中国服装品牌策划大奖

  评估品牌该年度宣传推广方面的事件性活动或举措(该活动、举措可已完成或正在实施中);评审内容包括活动关键创意、实施步骤、以及该活动对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的提升效果。

 

() 2009(第六届)中国服装品牌创新大奖

  评估品牌在产品开发(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工艺、科技、经营模式、品牌服务、组织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举措;评审内容包括该创新举措的独创性、开创性及是否为品牌带来新的经济效益增长点,或该举措是否可能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模式等。

 

() 2009(第六届)中国服装品牌潜力大奖

  评估品牌的市场潜质;评审内容包括品牌自身营销增长率、品牌风格、品牌定位、产品设计、店面陈设、行销手段等。

 

() 2009(第六届)中国服装品牌营销大奖

  评估品牌的营销能力;评审内容包括营销策略、营销手段、市场占有率、营销业绩等。

 

() 2009(第六届)中国服装品牌公众大奖

  评估品牌的市场认知度;评审内容包括消费者知名度、市场美誉度、社会公益性等。

 

() 2009(第六届)中国服装品牌价值大奖

  评估品牌的综合价值;评审内容包括财富创造力、市场知名度及发展前景等。

 

() 2009(第六届)中国服装品牌推动大奖

  评审对象为与服装行业相关的非服装类企业、组织或机构,从该企业、组织或机构对服装行业的推动作用进行考察并评审;评审内容包括政策、法规、支持力度、推动效果等。

 

() 2009(第六届)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特别奖

  国际品牌中国表现大奖

  评估国际品牌中国市场综合业绩表现;评审内容包括品牌风格、综合质量、品牌价值、市场认知度、营销能力、经营理念、发展举措等。

 

(十一) 2009(第六届)中国服装品牌成就大奖

  评估品牌综合业绩表现;评审内容包括品牌风格、综合质量、品牌价值、市场认知度、营销能力、经营理念、发展举措等。

  注:以上奖项中,中国服装品牌风格、品质、创新、策划、潜力、营销、价值、公众、成就大奖均产生大奖一名,提名奖二名,其余奖项各产生大奖一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