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娱乐圈靠修长美腿吸引眼球的美女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8:1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娱乐圈身材高挑的美女众多,由于身材的优势,她们的美腿也是别样性感迷人。但也有一部分女星,身材不倒1米6,却也有令人艳羡的美腿,可谓美女中的异类极品,下面为您来盘点一下娱乐圈十位个子极矮却美腿诱人的十大美女。

  1 周迅


周迅
周迅的美腿

  周迅身高的确不咋地,但在前男友李大齐的打造下,穿衣品味掩盖了身材的劣势,修长的美腿更具别样风采。

  2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G奶天后身上最大的缺点恐怕就是身高了,不过蔡依林敢秀敢露,修长的美腿足以让视线集中。

  3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的确属于女明星中身材极为袖珍的类型,虽然身高有些尴尬,但由于体型纤瘦,露出美腿来也丝毫不含糊。

  4 小S

小S
小S

  性感辣妈小S虽然生了两胎,但身材依然火辣性感羡煞旁人。尤其以其性感无敌的美腿在台湾女性中独树一帜,连不少刚出道的青春玉女都甘拜下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