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容体验实录:美丽与我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5:20  新浪女性

美是每个女人追求的目标,不断提升美丽的品位,认识更多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美丽的朋友。而幸运的我得到了一次免费体验美容会所,感受高品质服务的机会。

美容体验
美容体验

美容:我被安排做全身精油按摩,帮我做按摩的女孩子很热情,手法细腻,精油涂抹在身上,滑滑的,清香的味道让我非常放松。精良的精油专业按摩使我的身体慢慢地变滑、变嫩,彻底地被补足了养分。

按摩体验
按摩体验

美发:理发师并没有急于帮我修剪,而是针对我的脸型帮我做了一个设计,帮我遮挡了我的缺陷,突出了我的优点。还建议我染个棕色增加些头发的光泽度。

剪发体验
剪发体验
染发体验
染发体验

    体验很快结束,它带我的不仅仅是享受,更多是健康的理念和品位的价值。人要追求美,追求高品位的美,追求健康、快乐的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