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巧克力”美容品 爱她就送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9:4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尝一口丝滑巧克力入口即化,闭上眼,宛如进入查理的巧克力工厂般被可可包围,任谁都难以抵御那充满暖意、甜似蜜糖的诱惑。当你的身边从洁面到唇蜜甚至甲油也都是“巧克力”的时候,那种钟情于可可脂和丝丝醇香的回味随处可见,会更幸福得妙不可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EPHORA丝芙兰巧克力沐浴乳 59元

  全身散发香甜巧克力味道

  SEPHORA丝芙兰巧克力沐浴乳 59元

  用之前我一直怀疑,用过后会不会满身巧克力味道,导致半夜饿醒,或者太过香甜醒来后发现自己真的变身巧克力……打开盖子确实是浓郁的巧克力味道,洗完后身体还会留有淡淡的巧克力香味,但是绝对不是甜腻的味道,很有愉悦和满足感。而且,如果你男朋友也爱吃巧克力的话,不知道用了这种沐浴露他会不会也很想把你吃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漆彩风潮系列甲油 110元

  指尖的巧克力浓浆跃动

  M.A.C漆彩风潮系列甲油 110元

  一杯热巧克力捧在手心,很简单的慰籍,哪怕凛冽在外,屋内暖意融冬。没有什么比手指更具律动,没有什么比指尖更趋灵活,而如果再添点儿如巧克力浓浆般的甲油色彩,是否你都有想把指尖含在口中的食欲?这个冬天,漆彩巧克力拒绝沉闷、更增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单色眼影 310元

  妆点松露巧克力上眼

  Chanel单色眼影 310元

  不知道吃过这种沾满可可粉、含在嘴里真的就像雪般会自然消融的松露巧克力的人多不多,但是那种细腻纯净至极的“全世界最好吃的纯巧克力”你一定要知道。松软的可可粉撒上,就如Chanel这款单色眼影粉为眼睛裹上一层巧克力色般,打造出来的眼妆深邃诱人,甚至会让别人慢慢被你的眼神融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amour糖蜜巧克力魅惑唇蜜 约15元

  好吃不发胖的“费列罗”

  I'amour糖蜜巧克力魅惑唇蜜 约15元

  对于我们这类好吃的胖子来说,拥有一款俨然和费列罗长成一样的唇蜜,倒是能满足我们“好吃不发胖”的心理。不过别真的吃下去,她毕竟只是散发着一些些甜香的闪闪唇蜜,涂在唇上感觉到“费列罗”就在嘴边就好啦!好歹还是徐若瑄力荐的可爱单品,从外观上就先占据我们的芳心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