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头皮按摩术 健康美发新妙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0:37  瑞丽女性网

  导语:怎样才能拥有健康活力的秀发?除了使用适当的洗发、美发产品之外还有其他的方法吗?今天小编就肯定地告诉你,这一切都是可以做到的。只要坚持做到每日头皮按摩,就能够培养出健康美丽的秀发。赶快来看一下具体的操作方法吧。

  头皮按摩术 美发新妙招

头皮按摩术
头皮按摩术

  头部有很多穴位,像百会、脑户、玉枕等,针灸这些穴位,能够防治许多疾病,按摩这些穴位,能够通经活络,起到防止神经衰弱、头痛、失眠、健忘的作用。每日按摩头皮,同时还能够滋养秀发。

选用专业具有头皮按摩作用的精华液
选用专业具有头皮按摩作用的精华液

  STEP 1:选用专业具有头皮按摩作用的精华液或是具有滋养秀发作用的精华液喷洒在靠近发根的部位。

  STEP 2:为了使头皮按摩更加容易进行,在头顶部位和靠近耳际的部位多喷一些精华液。

  STEP 3:用两手的手掌轻轻按摩头部两侧,让精华液能够充分渗透入头皮。

用手掌的力量轻压头顶
用手掌的力量轻压头顶

  STEP 4:两手交叉与头顶,用手掌的力量轻压头顶,这样的动作坚持3秒,然后两手放开。重复按摩5次左右。

  STEP 5:用两手手指的指腹从眉峰的部位开始以画Z字的方式进行按摩。

  STEP 6:侧头部的地方用手指从上至下轻轻按摩,重复3次左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