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卡哇伊脸蛋胸却特别大的十大美女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8:2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有清纯脸蛋的女生是许多男生喜欢的类型,有巨胸的女生也是另一些男人喜欢的类型,而有那么一些女星,他们不仅有卡哇伊的脸蛋,还有特特特大的胸部,让其他女星羡慕不已,下面为您盘点卡哇伊脸蛋胸特大的女星。(图文/言小夫 Blog)

  周秀娜--香港靓模嫩女神

周秀娜
周秀娜

  被誉为“香港靓模女神”的性感周秀娜,火爆香港娱乐圈,尤其是她一组组性感又备受争议的写真集曾一度引来热议。如果总结她的走红原因,无非是,性感,娃娃脸,嫩模这三大硬件。

  郭书瑶--杀很大的宅男女神

郭书瑶
郭书瑶

  台湾女明星郭书瑶“瑶瑶”的“杀很大”和“爱的抱抱”风靡台湾,她因此走红台湾娱乐圈。而且她因为外形娇俏又性感可爱,还成为台湾宅男们心目中新晋的性感可爱女神

  刘芸--可爱淑女娃娃脸

刘芸
刘芸

  刘芸在娱乐圈不算大牌,但是却频频有作品出现,但是虽然磨练和时间的打磨,在刘芸身上的那种可爱娃娃特质,一直没有改变,即使她越来越性感。

  霍思燕--清新可人的娃娃脸

霍思燕
霍思燕

  内的娃娃脸女明星的代表非霍思燕莫属,她性感又娃娃脸的特质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而且最近几年虽然年龄增长,可是霍思燕依旧看起来很清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