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今冬发饰 欧美女星爱不释手8款发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3:18  爱美网

  导语:一说起起发箍,发带,总会联想到七八十年代的粤语片女明星,充满复古feel,但今年不一样咯,发箍发带风又慢慢地回归了。无论在欧美还是亚洲,这种在打理发型的同时,又能美美地作为点缀的小小饰物,现在已经重新风行起来了,走在时尚最前端的欧美明星们也对它们爱不释手呢。今冬大热发饰,不如一起看看明星们的配搭吧。

  NO.1 银色发带

银色发带
银色发带

  同样是Paris小姐,银色的发带束着整把的金发,同时留出刘海。

  NO.2 粉红色弹力发带

粉红色弹力发带
粉红色弹力发带

  虽然只是随意的开衫配运动裤,但因为发带的关系,发型一点都不显得没精神;加上她最爱的红唇,整套粉红装的Christina Aguilera,连买早餐都是一副引人注目的巨星架势。

  NO.3 紫红绸缎蝴蝶结发箍

紫红绸缎蝴蝶结发箍
紫红绸缎蝴蝶结发箍

  Victoria BeCKham,全身的黑,用缎红色发箍作为亮点,同时很好地管住了难打理的短发。赶时间出门的短发MM们不妨考虑这一招!

  NO.4 红色蝴蝶结发箍

红色蝴蝶结发箍
红色蝴蝶结发箍

  这是Leighton Meester在Gossip Girls中一贯的甜美造型,带着甜美的发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