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越活越年轻 8位欧美女星发型十年蜕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2:54  爱美网

  导语:辣妹维多利亚、麦当娜、凯特·莫斯、莎拉、凯蒂·赫尔姆斯……这些欧美巨星在影视界走过了十年的历程,十年前的她们和现在简直是今非昔比,无论是造型还是妆容都有了长足的进步,绝对是“越活越年轻”啊!可见发型对一个人真的很重要咯!

  看十年前后的她们

  (注明:以下各图左图为明星十年前造型,右图为十年后)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改变:发型显年轻

  十年前:人称Posh的辣妹Victoria把娘家姓Adams改成了夫姓Beckham,为了说I do,她离开了让她出道成名的Spice girl。她做了一系列尝试来适应“贝克汉姆夫人”这一新身份,但是皮装、超级紧身的裙子、高耸的胸部、大量的化妆品和粗糙的发型,总是显得太咄咄逼人而不朴实。

  今天:经过反复地尝试,盘起、放下、剪短、染色,贝嫂似乎终于找到了比较适合她的发型,精心调配的颜色和富有技巧的层次,这个短发造型完美地配合了她较高的颧骨。

  优点:接近天然发色的深棕色比原先偏黄的发色更符合她的火辣性格,现在的她看起来倒似乎是比十年前更年轻了。

  缺点:十年了,优雅气质怎么还没见增加呢?

  Madonna

Madonna
Madonna

  改变:发型不再多变

  十年前:在Ray of Light和Music两张专辑之间,Madonna变得稳和起来。端庄的发型,好看的赤褐色头发衬得她的眼睛愈发清澈,含蓄的小发髻显得十分迷人。至于妆容方面,玫瑰的肤色和母鹿般温柔的双眼,无可挑剔。

  今天:从乌黑到严重褪色的白金色,在尝试了许多不同的发色之后,她终于选定了婴儿般的金色,配以微微的波浪。妆容方面,用大量的睫毛膏和假睫毛着重强调了眼部,但她却忘了给唇部下点功夫。

  优点:经过多年尝试各种可能的或想象得到的发型,Madonna似乎终于找到了适合她的发型。

  缺点:注意不要保持得太年轻了,也不要保持得太久了。

  Kate Moss

Kate Moss
Kate Moss

  改变:发型有活力但太凌乱

  十年前:这个浅褐色头发的女子,这个芳龄25的T台女王还年轻,几乎素面的脸庞,天生的清澈栗色眼眸,光滑的皮肤和英国人特有的迷茫神情,她是时尚届这个小世界里所有人目光的焦点。

  今天:时尚届这个小世界里所有人都关注她丰富的夜生活。十年夜生活的“熏陶”,小皱纹总是免不了的。她的穿衣风格乃至发型都被人们仔细地观察、分析和学习过。今天的她选择了一种略带灰白的金色作为发色,精心打造出的还带着下床气的“不修边幅的自然”发型。至于化妆,她似乎已经离不开睫毛膏+小烟熏的搭配了,非常适合杏眼的一种眼妆。

  优点:白金色的发色给她的面容增添了活力,也让时常面带倦色的她看上去没那么暗淡。

  缺点:眼袋和头顶打架的头发,夜夜笙歌的生活方式使得掩饰这些小问题益发困难了。

  Sarah Jessica Parker

Sarah Jessica Parker
Sarah Jessica Parker

  改变:栗色发色

  十年前:成为Sex and the City里曼哈顿女王之前的她,超卷栗色头发,修剪不当的发型,发根贴着头皮。幸运的是,这部电视剧帮她找到了一个更适合她的发型,一个较为蓬松的发型,婴儿般金色的发色,以及听话的卷发。

  今天:她的造型更为自然。尝试了不同种类的金色和不同的发型之后,Carrie选择了和她天然发色更为接近的颜色,一种非常深的栗色,在发尾部分提亮。卷发依然是卷发,但是不再是热闹的小卷,而是精心打造的温柔的大波浪。发色发型配合眼妆显得她的眼睛更为深邃。

  优点:栗色非常适合她,突出了她蓝色的眼睛,明亮的肤色以及略带玫瑰粉的双颊。

  缺点:还没找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