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娱乐圈个子矮小的十大男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0:47  新浪女性

  导语:娱乐圈男明星的真实身高解密,看着平时风流倜傥的男明星,他们的真实身高也许会让你意外。

  文/阿河

  田亮----身高1米68

田亮
田亮身高168cm

  电视剧《雷锋》原本出演雷锋一角的“小梅兰芳”余少群被撤换,由田亮顶上。“田亮比起余少群,身高方面有优势”。众所周知,雷锋身高约1.55米,而余少群身高1米75,当时公布他演雷锋时,外界还曾质疑余少群身高的问题。田亮身高1米68,如今倒成了“优势”。

  潘长江-----身高1.60米

潘长江
潘长江

  潘长江是家喻户晓的笑星,他的矮个子和寸头早已成为演艺界一道标志性的风景。然而,在“矮子爬坡———步步登高”的背后,少不了他的高个妻子杨云的一路支持。杨云是评剧演员,和潘长江感情甚笃,用潘长江的话说:“咱俩虽然落差较大,但心灵距离为零。”

  李连杰---身高1米64

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的太太利智也比他高,对此,李连杰并不介意:“从小习武,忘记长高,找个老婆,记得挑高。”

  梁朝伟----身高1米67

梁朝伟
梁朝伟

  林志玲应该是穿了高跟鞋吧,不过林志玲不穿高跟鞋也比他高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