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娱乐圈做生意光赔不赚的十大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0:12  新浪女性论坛

  冯巩曾说,现在拼的就是综合实力,要在相声界我歌的最好,在歌唱界我说声最好。如果多半明星都是惯用演而优则唱或唱而优则演的模式来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么充其量也是过把瘾而已,其实更多的则是将自己赚来的钱纷纷投入到开店、开公司、炒 房、炒股等第二职业上,目的相当明显就是为了钱生钱,可是并非所有的明星都具备经商的天赋,在不具备了解某个行业的前提下,盲目的投钱运营结果只会适得其 反,要说做生意都是有赔有赚才算正常,可今天邹邹有理为大家带来的十大明星,确是典型的做生意光赔不赚的“模范”。

  1、吴宗宪

吴宗宪
吴宗宪

  提起吴宗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台湾娱乐主持界一哥的地位无人撼,可是做起 生意来真的是典型的光赔不赚的明星代表。近日,台湾艺人康康做客内地某娱乐节目透露道,吴宗宪平时野心太大,觉得自己名气无人能及,想必做起生意来肯定是 顺风顺水。他曾经买过电视台,后来又开餐厅,最近又开始做灯泡生意,可是他做的灯泡太亮又被人投诉伤害眼睛,一直到现在把主持赚到的钱又赔到生意里。

  2、钟镇涛  

  钟镇涛真的牛,邹邹不是说他的歌曲,而是他当年申请破产的勇气。2.5亿港币,一个天文数 字,这正是香港著名艺人钟镇涛所要偿还的债务。为什么钟镇涛会欠下如此巨额的债务,恐怕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投资不当造成的。当初钟镇涛踏入商界,无非是想 挣更多的钱,让自己和家人过得舒服一些,但他在关键时刻却没有把握好自己投资的方向,盲目地听从了章小蕙的建议,涉足了房地产,结果却输的一败涂地。

  3、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是劳模这点不假,在演艺圈里有口皆碑,很多新人刚踏进娱乐圈效仿的榜样就是这位演艺常青树。但是他却并不适合做生意,毕竟来说自己精力有限,无分身之术,曾经当年自己成立的电影公司一致赔光了自己辛苦的血汗钱,而且还跟自己的合伙人对薄公堂,以至于后来他说,我要好好演戏与唱歌,不再做老板了!

  4、姜育恒

姜育恒
姜育恒

  《再回首》是姜育恒的经典之作,但相信他对自己前几年做生意亏本的过程不愿意再回首了。当人有了名气,当自己的腰包鼓了之后,肯定都会有膨胀的意识。当年,姜育恒也加入到了投资大军中,谁料想赶上了东南亚经济风暴,输的一分不剩,后来背着自己的签 约公司到内地跟别人一同开了演出公司,最后也是存在分歧,分道扬镳。

  5、曾志伟

曾志伟
曾志伟

  曾志伟一直以来就没有经商的天赋,近日曾志伟在内地参加一活动时,称自己和女儿曾宝仪投资美国 第四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损失巨大,外界更传阿宝损失数千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近千万元)面临破产。而且多月前曾志伟在北京的公司,也早被媒体爆料出公司 空无一人,早已是一个皮包公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