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娱乐圈个子矮小的十大男明星(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0:47  新浪女性

  郭富城----身高1米65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官方公布的资料中显示,他的身高为170cm,而香港资深演员午马曾透漏郭富城的实际身高只有165cm。

  香港演员午马曾演过电影上百部,几乎见证了港台电影发展史。郭富城给午马留下的印象是:脸型很有轮廓,动作比较利落,惟一的缺点就是身材稍微矮小一点。午马说:“我1.68米,他比我矮一点,大概1.65米,这样的身高有点可惜,不过郭富城运气不错,当年靠一个摩托车的广告迷倒了万千少女心,随后就直接被TVB安排去拍我的电影,文隽还找他去录歌,慢慢就红了起来。”

  阿牛---身高1米65

阿牛
阿牛

  现在流行整容风气,阿牛表示自己最希望整容的部位不是他的牙齿,而是希望能做增高术。阿牛无奈地表示,因为公司规定“不让整牙”,觉得这样的牙齿正是阿牛的特色。如果是要500万现金还是1米八的身高时,精明的阿牛毫不犹豫就挑了前者。

  曾志伟---身高1米60

曾志伟
曾志伟

  曾志伟的前妻王美华(宝妈)幼时家贫,12岁出来唱歌,14岁签了歌舞团,成了当家台柱,18岁嫁给歌舞团老板的儿子曾志伟。当年的结婚照估计还没有使用垫砖块儿的方法,但是这个女坐男站的方式也是个不错的隐藏男方个矮的办法。

  苏有朋---身高1米69

苏有朋
苏有朋

  苏有朋宣称身高172cm ,实际身高169.5cm

  吴宗宪--身高1米66

吴宗宪
吴宗宪

  身高1.75的瞿颖,也逃不掉成为“宪哥”的调侃对象:“瞿颖的身高1.75米,像个大冰箱。”

  张卫健---身高1米66

张卫健
张卫健

  身高不到170厘米的张卫健站在身高180厘米的名模林又立身旁,像足了母亲带小孩,眼睛直视的高度刚好在林又立的胸部,颇为尴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结婚吧】 【整容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