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话说男人脚下那双“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7:47  新浪女性

  编者按:看多了女明星绚丽多彩的高跟鞋,突然想到高跟鞋的发明者并不是女人,而是个男人,并且这个男人还很挫,高跟鞋最初主要作用就是增高,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变了初衷而已,首先,来看一段高跟鞋的来历。看更多时尚资讯


话说男人脚下那双“高跟鞋”
话说男人脚下那双“高跟鞋”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七十五期:谁说尚雯婕模仿Lady Gaga 差远了 第七十四期:范冰冰PK大S 演绎狐媚气质谁称王
第七十三期:女星抢拍内衣广告 不顾尺度拼性感 第七十二期:制服诱惑挑战终极时尚

 

  关于高跟鞋的由来,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源于法兰西国王路易十四。当时,路易十四苦于自己身材矮小,不能在臣民面前充分显示他高贵的气度,就吩咐手下人为他定制了一双高跟鞋。此后法国贵族男女们纷纷仿效,并很快传遍全国乃至欧洲大陆。

  还有一种传说是,15世纪时威尼斯有个商人,外出时害怕漂亮的妻子行为不端,就给妻子定做了一双后跟很高的鞋,以防止妻子外出。可妻子看到这双奇特鞋后,觉得十分好玩,就让佣人陪着她走街串巷,出尽了风头。人们觉得她的鞋很美,争相仿效。于是高跟鞋很快就流行开了。

  既然是男士发明的,那么男士穿起来就应该正大光明啊,所以…今天我们也正大光明的看一看穿增高鞋的男星们!

首先来张阿汤哥 看看壮观的鞋跟
首先来张阿汤哥 看看壮观的鞋跟

  首先来张阿汤哥。看看壮观的鞋跟!是不是因为凯蒂赫尔姆斯太高了?!

Jay这双鞋子很明显吧
Jay这双鞋子很明显吧

  Jay这双鞋子很明显吧!什么?你没看出来?你是他粉丝吧?!

康永同学这双鞋子的跟部很壮观
康永同学这双鞋子的跟部很壮观

  康永同学这双鞋子的跟部很壮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