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揭秘情场浪子马景涛半生九段风流情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7:3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前不久,马景涛开了新公司,他的大女儿也首次亮相,而现任妻子吴佳尼与大女儿站在一起真是难分伯仲,一样的靓丽可爱,网友殊不知,马景涛的情史中,女主角都是超级大美女,下面为您盘点马景涛半生九段风流史。

  提起马景涛,真可谓是大家尤其是女性观众们名副其实的老朋友了。十多年前他就曾主演琼瑶剧《梅花烙》《水云间》,打动了无数女性观众的芳心,由于他在剧中夸张的演技,人送绰号“咆哮马”。马景涛不仅在剧中深情款款,在现实生活中同样风流倜傥,与第一任妻子离婚后,马景涛的人生旅途中并不寂寞,绯闻女友一箩筐。出生西洋情人节而被友人戏称为“情种”的马景涛,半生的情史,恰如他的演艺生涯一样精采而争议。生活兜兜转转,总有停歇的哪一刻。

  一 辛晓琪

辛晓琪
辛晓琪

  辛晓琪出道20周年,鲜少人知道她与马景涛是远房亲戚,马景涛是辛晓琪的远房表哥。马景涛从小不爱正规课业,内向自闭而自卑,国三看了《一帘幽梦》而迷上琼瑶电影,常幻想自己是剧中男主角。念书时曾寄住辛晓琪家半年,和辛晓琪算是青梅竹马,但封闭的个性,让他觉得辛妈妈似乎不喜欢他。当兵前再见到念文化的辛晓琪,他惊讶于对方女大十八变,他说自己考歌星证等,都靠辛晓琪帮忙,他虽喜欢她,但没被辛家接纳。

  二 郑吟秋

郑吟秋
郑吟秋

  马景涛刚踏入娱乐圈时,结识台湾歌手郑吟秋。歌手郑吟秋以《天涯我独行》走红,兩人交往初期,郑吟秋就发现小马哥有“动手动脚”的问题,尤其是喝了酒之后,更没节制,她曾经被打到住院,两人终于分道扬镳。

  三 马世莉

马世莉
马世莉

  马景涛当兵前到华视做节目助理,马世莉那时以歌唱比赛签约华视,二马以及刘方英等人常玩在一起,随后二马谈起了恋爱。马景涛当兵,马世莉忙于作秀赚钱,马景涛一放假就去找马世莉,但收假要分别时就会吵架,马景涛说因为自己猜疑心重,对她的工作环境不了解,有次吵到当街推倒她,害她失声大哭。由于工作环境差异太大,马世莉终于致电分手,让困在军中的马景涛几度想逃兵,并因与分队长吵架险判军法,还好父亲的探视稳住了自己。直至后来与唐韵结婚生女,从他给女儿取名“马世媛”,还可嗅见对旧爱的怀念。至今马世莉回忆多年前与马景涛的一段恋情,仍透露出无奈与矛盾。

  四 前妻唐韵

唐韵
唐韵

  马景涛1990年与唐韵结婚,不过短短3年后,双方就签署了离婚协议,两人生有一女马世媛。回首旧爱,马景涛说对前妻亏欠特别多,因为两人结婚时没拍照、没宴客,怀孕时他没陪在身边,但走到要离婚的那一天,前妻却和他手牵着手进户政事务所办手续、在一起牵着手走出来,不希望看到身边这位大明星的外人对他们的行为多所揣测。马景涛个性火爆在圈内出了名,过去他的前妻,以及其他前女友田丽、于莉都表示过,马景涛曾经在交往期间,常在酒后对她们拳脚相向,事实上马景涛的前妻,以及前女友田丽、于莉都有遭马景涛喝酒拳脚相向的经验,受不了他火爆的个性,最后分手收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分手吧】 【离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