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台上风光无限 台下穷极一时的明星大腕(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8:22  新浪女性博客

  姜培琳:最窘迫时只有38块钱

姜培琳
姜培琳

  今年5月底,名模姜培琳与联想集团副总裁刘军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了百万婚礼。虽然已是富太,但回首往事,她感慨道:“每一种成功都有辛酸的代价。”说起过去,姜培琳说自己很幸运,赶上了那个能一夜成名的时代,“但初到上海时我没有带多少钱,印象中最窘迫的时候是我想回家而身上却只有38元钱,连买车票都不够。那时候我在上海的发展不顺利,都想放弃了,于是我在家里安静地度过了那个春节。但是我的心里还是不甘,春节过后又回到了上海,这一次是幸运的,我成功了。”“你认为你成功的关键是什么?天赋?幸运?”,“每一个模特都是有天赋的,但并不是每一个模特都能够成功。不仅需要后天的刻苦,还有就是机遇。由于我出道较晚,所以我为了能够对这个行业有更多的了解,经常找一些国外的模特的资料来充实自己。另外我也比那些年轻的模特更加面对现实,吃的苦太多了,甜就来了。”

  李静:窘迫到押房吞隐形眼镜

李静
李静

  李静在创办《超级访问》时曾窘迫得连房子都抵押了,常在办公室不梳头、不化妆、衣衫不整,脸色苍白地缩在沙发里跟工作人员讨论选题。但只要是和广告客户吃饭,她就会穿上很昂贵的范思哲晚装,化了浓妆去应酬。节目组的编导们经常要熬夜,李静忘带隐形眼镜盒时,就会找个纸杯,放上水,但李静口渴时却从不会自己倒水喝,看到哪儿有水,拿来就喝。所以,她喝下的隐形眼镜在八副以上。别人建议她去医院检查一下,她打趣道:“等我赎回我们家那房之后吧。”有一阵儿,节目收视率不是很好,对于李静的各种负面消息也被爆出;这个总是在节目里让嘉宾掉眼泪的她,在台下一想到种种艰辛不禁黯然落泪。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超级访问》的收视率再度回升,于此同时她有同时现身在《美丽俏佳人》中。起初,对于李静能否玩儿转时尚节目还真挺质疑的,但是这节目的收视率似乎已经证明了这种质疑是多余的了。

  蔡少芬:娱乐圈的“喜儿”

蔡少芬
蔡少芬

  1991年的港姐,TVB的当家花旦之一的蔡少芬,已经和内地小生张晋过着神仙眷侣般的幸福生活。在羡慕她的同时,有谁会想起她曾经也有段不堪回首的岁月呢?蔡母酷爱赌博且十赌九输,欠债至少上亿港元这都不是什么新闻了;当初为求早日还清债务,蔡母硬是把女儿逼成了苦大仇深的“现代喜儿”;为了帮妈妈还债她在参选港姐后,投靠了已有家室的刘銮雄,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小三儿;不过蔡少芬是大刘原配宝咏琴唯一不憎恨的小三儿,可以还很同情她“她是被逼无耐,其实她很乖很孝顺”在宝咏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情况下,大刘为蔡母还了不少赌债。蔡少芬将自己的韶华青春献给大刘后,本以为可以重新生活了,可惜蔡妈妈依然没有改掉嗜赌成性的习惯;蔡少芬甚至为此萌生自杀念头,最后不得不家丑外扬,声明要脱离母女关系。但最后,可怜的“喜儿”还是不得不为母亲的债务埋单。当年吴奇隆与蔡少芬恋爱时,一度被人们称做苦命鸳鸯,这对情侣付出了10年青春为各自的父母还债,蔡少芬为老妈还赌债,吴奇隆则为老爸偿还高达千万的欠款;甚至做过小贩、救生员、装修工、清洁工,曾经1年狂拍十几部戏。两人最终没能走在一起也许不是没有缘而是没有分。

  谢娜:曾经为了8块钱而感到绝望

谢娜
谢娜

  谢娜她1998年18岁时到了北京,在没有成名之前,曾经历过一段非常困窘的岁月。每天跑剧组扮演丫鬟。曾经为了从西单到怀柔的8元车费发愁。“找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我几乎都绝望了,最后在一条牛仔裤的屁股后面居然找到了一张洗得很白、皱巴巴的20块钱。”之后怎样通过综艺节目让别人看到自己,之间的喜怒哀乐,真得让人听了很动容。在和刘烨恋爱之初,刘烨已经先于她走红;一次刘烨过生日,谢娜想送她生日礼物;但由于生活窘迫,攒了很久的钱给他买了一款Zippo很便宜的打火机,却发现他的粉丝已经送给他一箱子“限量版”的了。这令谢娜心中起了不小的波澜,让她感慨现实的凄凉。更是把这件事情写在她成名后的第一本书《娜是一阵风》当中。我个人认为谢娜和张杰还是比较合适的,最起码张杰的经历和谢娜近似,都是苦过来、哭过来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恋爱吧】 【小三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