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最潮奶爸!看明星居家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0:09  名品导购网

  导语:谁说带孩子是女人的专利,看看这些好莱坞当上父亲的男明星们,带着小孩出街,对小孩照顾的无微不至,十足好父亲模样,展现了他们作为人父温柔的一面,更具男人魅力。

布拉德-皮特善待朱丽收养的两个小孩
布拉德-皮特善待朱丽收养的两个小孩

  布拉德-皮特善待朱丽收养的两个小孩,而且在女儿希洛出生前夕,推掉了戛纳的邀请,为的就是不肯错过女儿的出生。

现年27岁的希斯-莱吉尔在去年孩子出世前暂别影坛
现年27岁的希斯-莱吉尔在去年孩子出世前暂别影坛

  现年27岁的希斯-莱吉尔在去年孩子出世前暂别影坛,花费一年的时候照看自己将要出生的孩子,做了一个尽职的“奶爸”。

本-艾弗莱克为了照顾妻子和出生不久的孩子,成了新好男人
本-艾弗莱克为了照顾妻子和出生不久的孩子,成了新好男人

  本-艾弗莱克为了照顾妻子和出生不久的孩子,小本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尽量控制并减少吸烟量,成了不折不扣的“新好男人”。 

威尔-史密斯和孩子们
威尔-史密斯和孩子们

  在2001年奥斯卡颁奖晚会上,虽然威尔-史密斯凭借《阿里》的演出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提名,可是还是提早溜走。原来,威尔-史密斯的小女儿当时发高烧,他怎么也放心不下,索性直接赶到医院去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