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揭秘十大选秀明星扑朔迷离的地下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7:47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对于活跃在娱乐圈的选秀明星来说,几乎个个经历过恋爱或分手的新闻,回头想想,踩着诽闻上位的部分选手们,给人印象深刻的除了让人羡慕的超高人气,就是深陷游戏规则。然而,当面对大众,他们的爱情身份就像小三遇到了原配,一副打死也不承认的态度,说白了,就是一段难以启齿的地下情。(图文/阳光 Blog)

  张杰    与谢娜相爱似成了炒作机器

张杰
张杰

  如果问踩着诽闻直升机上位的选手是谁,毫无疑问,这顶桂冠当属快男张杰。张杰很聪明,选择在合适的时机爱上谢娜。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新人,到娱乐新闻里的常客,无论是真爱还是炒作,张杰还是应该感谢谢娜。其实,男未婚女未嫁走到一起也没什么。但是张杰与谢娜的爱情,炒作成分太多,就像一部无聊乏味的韩国泡沫电视剧,今天传分手,明天就出现求婚的新闻,乏味加无聊。

  张靓颖   诽闻与事业共同发展成噱头

张靓颖
张靓颖

  张杰与谢娜的恋爱效果,几乎成为选秀明星效仿上位的一大公开武器,似乎海豚公主也被感染了,身边诽闻男友出现一个又一个。从足球国嘴黄健翔到钻石王老五再到富二代,还有如今被传已成张靓颖老公的音乐才子张海涛,各种人才几乎被张靓颖一网打尽,无一例为的都陷入了张靓颖的“温柔之井”。从前段时间突然传出张靓颖的结婚消息,接着到否认,其中奥妙,只有当事人清楚。不可否认,对于实力唱将张靓颖来说,永不停息的诽闻也是一门助推器。

  陈楚生    常闹诽闻俨然成了花心大萝卜

陈楚生
陈楚生

  07快男陈楚生夺冠后,绯闻和身价同时暴涨,几乎被媒体炒成花心大萝卜的代言人。不妨来梳理下陈楚生的恋爱史,在《有没有人告诉你》一炮走红后,就有人爆料说陈楚生是有感而发,皆因曾遭遇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而这个恋女友居然是歌手爱戴。后来据传这段爱情被两边公司的领导和谐,今后永不提起。紧接着传出陈楚生早已结婚生子,为了比赛陈楚生不惜抛妻弃子,随后又被证实是遭人陷害。在一段段诽闻背后,陈楚生的身价也水涨船高。

  马天宇   与同性传诽闻备受争议差点闹上法庭

马天宇
马天宇

  以单纯可爱形象深受粉丝喜爱的好男儿马天宇,想不到他的经历更让人咤舌。不仅爆出与同性男友高波的恋爱史,并被前男友暗示其当年曾经以三百元一晚被男人包夜。接着,网上开始流传马天宇在比赛期间与另一选手张晓晨的暧昧关系,两人的多张合影也被网友恶搞。不堪被同性揭发的马天宇,公开表示会以法律手段来对方高波的无情。在闹的沸沸扬扬的马天宇与高波的情史中,最后以法律手段收场。一年之后,马天宇申请撤诉。如此戏剧性的转变,让人摸不清头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