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揭秘十大选秀明星扑朔迷离的地下恋情(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7:47  新浪女性博客

  蒲巴甲   与数名大牌女星传情获益匪浅

蒲巴甲
蒲巴甲

  另一好男儿蒲巴甲也成了诽闻专业户,前有伊能静,后又攀上了比自己名气大的美女明星李小璐。据悉,两人去年在合作电视剧《战北平》时,就被媒体拍到两人单独约会的照片,两人也不时传出绯闻。后又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在,称在马尔代夫的机场偶遇李小璐和蒲巴甲一同乘机由新加坡中转至上海,“两人一路十分亲密,牵手拥抱,绝对是一对热恋的情侣。”这网友能在异国他乡遇到这对恋人,而且正逢他们牵手的亲密动作,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到底是真爱,还是蒲巴甲借李小璐上位。

  俞灏明  与刘惜君传电到底是真爱还是炒作

俞灏明
俞灏明

  在快女淘汰赛时,刘惜君和俞灏明两人以情侣姿态共舞对唱,忘情相拥,不久让人浮想联翩。就连评委巫启贤都说:“不用再隐瞒了,你俩肯定在谈恋爱。”不久就有两人牵手过马路玩亲热的图片曝光。不知两人是偷情遭拍还是普通的朋友关系,或者是天娱公司故意为之。两人在一起吃饭只是纯粹的朋友,这不过是天娱的一次低级炒作,为了俞灏明的新歌而做的宣传,师兄利用师妹炒自己新歌,这多少有点丢脸。

  魏晨  比赛时突传与老师的姐弟恋差点退赛

魏晨
魏晨

  在这些选秀明星的诽闻中,魏晨与年长18岁的M姓声乐老师的一段激情师生恋,令人大跌眼镜。据传魏晨为了这段畸形恋爱,多次挨父母的打骂。为了这段很伤害自己教师的诽闻,当初正在比赛的魏晨重压之下突然心生倦意,还有过传出退赛的想法,事实是魏晨上演的苦肉计,根本没有退赛的意思,以一种博取同情的方式,让自己的人气大涨,随后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快男总决赛第三名的佳绩。

  曾轶可   神秘帅哥陪伴身旁玩暧昧

曾轶可
曾轶可

  在漫骂声中人气飙声的绵羊音曾轶可,虽然没有走到最后,但早早出局一点没影响她的心情。或许是被爱情滋润着,在淘汰后不久的一个晚上,记者在京城撞见曾轶可深夜泡吧,更有神秘帅哥陪伴身旁,她满面笑容,喜气洋洋,似乎预示着前程一片大好,而且两人非常亲密。事后,曾轶可一口否认,说自己还没有男朋友。这究竟唱的是哪一曲炒作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