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濮存昕和徐若瑄的混搭像极了一对父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8:01  新浪女性博客

  濮存昕VS徐若瑄

濮存昕VS徐若瑄
濮存昕VS徐若瑄

  当“师奶杀手”遭遇“少男杀手”,是双赢还是同败?答案显然是后者。手拿纸扇的濮存昕和身穿吊带雪纺的徐若瑄怎么看都不像是一对经历生离死别爱情的恋人,倒像是一对父女。正是这两人在影片《一轮明月》中出演了一代宗师弘一法师(李叔同)和他生命中重要的女人雪子,影片反响平平。

  蒋雯丽VS陈奕迅

蒋雯丽VS陈奕迅
蒋雯丽VS陈奕迅

  为了表现出都市人的寂寞感,导演张一白在《秘崖》中把完全不搭调的“完美主妇”蒋雯丽和“搞怪天王”陈奕迅凑在一起。在影片中,蒋雯丽与陈奕迅车内调情实在是新鲜又搞笑。有时候男的是帅哥,女的是美女,放在一起却让人非常之奇怪,大概这就是所谓的感觉不同,气质不一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