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范冰冰和王学圻的混搭也比较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8:01  新浪女性博客

  范冰冰VS王学圻

范冰冰VS王学圻
范冰冰VS王学圻

  一个是根红苗正的学院正经派,一个是绯闻缠身的话题女王,一个演技功底了得,一个充当花瓶多年。虽然“老少配”屡见不鲜,但王学圻和范冰冰的搭配却令人刮目相看。小荧屏和大银幕的三度合作,让风格完全不同的两人演起对手戏来默契十足,游刃有余。

  周润发VS斯琴高娃

周润发VS斯琴高娃
周润发VS斯琴高娃

  发哥是香港商业片的票房王,斯琴高娃是内地主流电影的实力老将,虽然老年影后与中年影帝的外形、气质反差都很大,但许鞍华慧眼识珠,“巧”点鸳鸯谱,妙手回“角”,让这个组合既新奇又自然。发哥扮演的骗子老潘以落魄邋遢的造型出场,懒懒散散,吊儿郎当。姨妈斯琴高娃演绎角色入木三分,影片充满戏剧冲突,姨妈那段与时代不合拍的“后现代生活”让人发笑也让人心酸。

  张艺谋VS小沈阳

张艺谋VS小沈阳
张艺谋VS小沈阳

  当老谋子遇到小沈阳,这戏怎么演?奥运之后的张艺谋放下架子,彻底还俗。奇人用奇招,小沈阳就是秘密武器。《三枪》的混搭风还不止这些,片尾曲张艺谋亲自上阵,大秀陕西腔,和小沈阳的东北话对唱,颇有喜感。“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张艺谋玩混搭,一点都不输后辈。

  以上是搭配恰当,大获成功的例子。不过也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混搭,让人无语。

  周笔畅VS李谷一

周笔畅VS李谷一
周笔畅VS李谷一

  也许是受周杰伦的启发,周笔畅也玩起了混搭风,邀请民歌界的泰斗李谷一合唱了《浏阳河2008》,但没有引起共鸣。开头李谷一清唱,结尾两人合唱,完全是两张皮,并没有水乳交融。依葫芦画瓢,更象是一首典型的R&B歌曲,缺乏突破和新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