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09年度明星十大“炫” 炫富炫子炫婚无所不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8:11  新华网

  导语:2009年有一群人红了,也有一群人黑了,2009年是相当炫的一年,很多人都玩命炫自己的优点,有人炫富,有人炫腕,有人炫“黑”,有人炫谎言。下面为您盘点一下2009年明星十大“炫”。

  赵本山、巩俐炫富

赵本山
赵本山

  2009年又是本山大叔大红大紫的一年,从生病住院到买飞机,无不表明本山大叔“不差钱”,但近年来就是看不到他有啥好作品。据报道巩俐仅在深圳就有多处房产,其中一套就值二千万,这样高价的房子自然无人问津。

  小沈阳、刘谦炫腕

小沈阳
小沈阳

  牛年春晚后红得发紫的小沈阳,除了和以前一样表演一些低粗的二人转外,好象没有别的本事。刘谦的魔术也是火了一年。不过这两个人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本事没提高多少,脾气却大了不少。

  赵薇、郭晶晶、刘德华炫婚

郭晶晶
郭晶晶和霍启刚

  从网上的爆料看,赵薇、郭晶今年“被结婚”不下一百次。可以说,今年她们两个人是09年“结婚”最勤的一位明星。与赵薇、郭晶晶不一样,刘德华真的是结婚了,真不容易。

  李湘、胡静炫子

李湘
李湘写真

  李湘从大肚子到生孩子都是人们热捧的对象,如今又好象成了什么“母乳喂养”的形象大使。胡静也不示弱,光生了个儿子就花了200多万,收的礼金就高达2000千万,如果胡静生的是女儿的话,可就是真正的千金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