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最爱大秀巨钻“显摆”的10位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7:5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钻石代表了永恒,是纯洁爱情的标志,表示对爱情的永恒追求和忠贞。在娱乐圈,明星们爱秀钻戒早已不再是什么大新闻,尤其是那些有感情传闻的明星更是喜欢在公开场合露出“鸽子蛋”来以显示感情的恩爱。本文就来盘点下最爱秀钻戒显恩爱的十位美女明星。(图文/水房 Blog)


钻戒
钻戒

  正恋爱着的,露钻戒表现爱情的甜蜜和幸福;闹情变、婚变传闻的,露钻戒粉碎不实消息。当然明星们手指上的这枚钻戒同样也是娱乐记者们最为关心和八卦的,小小的一枚戒指却让许多人为之疯狂。

  一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和梁朝伟经历多年爱情长跑终于在去年喜结连理。为了终身大事,刘嘉玲准备了上亿元港币添置珠宝首饰,她手上的那枚十二克拉钻戒搭配钻石耳环和项链,高贵典雅,宛如皇室婚礼的公主。

  二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鸽子蛋”钻戒(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为了宣传电影《非常完美》,章子怡可谓牺牲不小,更是传出她与未婚夫分手的消息。不过章子怡在一次记者会上带出了那枚“鸽子蛋”,更是对自己感情生活的事情只字不提,引来媒体众多猜疑。不过章子怡自从与现任男友Vivi恋爱至今屡次秀钻戒,甚至连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时依旧不忘秀一下恩爱。

  三 黄奕

黄奕
黄奕

  黄奕嫁给富商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不过当事人至今都否认。在宣传电影《倔强萝卜》时,当有记者询问黄奕婚事时,更是当场脸黑避谈任何于个人私事有关的传闻。不过即使如此,黄奕每每出席活动时都不忘秀一下那枚钻戒。

  四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婚礼是08年最受关注的明星婚礼之一。豪华的牌场和过亿元的花费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最美港姐在经历了数次梦碎豪门后终于如愿。不过回顾许李二人的感情之路,无论是孤单落寞还是恩爱幸福,李嘉欣都会手戴钻戒,向人表露对许晋亨的爱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