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陈慧琳也十分喜欢显摆自己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7:53  新浪女性博客

  五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是香港娱乐圈出了名了乖乖女,每次开工结束都直奔家中,很少有关于她的负面新闻传出。男友刘建浩以6克拉钻戒终打动女友芳心,答允嫁给相恋长达16年的男友,婚后更是以家庭为重,一门心思完成造人心愿。如今产下大胖小子的Kelly期待复出,而出席公开场合时,那枚婚戒总是最为显眼。

  六 胡静

胡静
胡静

  嫁给马来商人的胡静在出席某慈善活动时刻意炫耀手中的那只戒指,其助手还特意让记者去关注这个举动。事后,胡静亲口承认当时是故意公开亮出钻戒的,目的是想给男友一个惊喜。

  七 黎姿

黎姿
黎姿

  黎姿喜欢收藏钻石,最近更打算斥资过百万购买1卡的粉红钻,笑言自己的嫁妆够丰厚。不知道这是不是当初《珠光宝气》拍摄时让黎姿来演的原因。不过如今已嫁入豪门的黎姿自然更是秀钻戒了,据说婚宴当晚更是秀出了一枚10克拉的钻戒,实在让人吓了一跳。绝对是真正的“幸福指环”了。

  八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艳照门事件前,张柏芝是最让人羡慕的女人。自己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老公谢霆锋对自己也呵护备至,时不时的家庭聚会还会戴出钻戒秀一下家庭的幸福。然而08年年初的那次打击对于张柏芝的事业是致命的,幸好谢霆锋依旧不离不弃在其身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