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2009中国内地十大时尚魅力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9:2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现代的时尚,很难有明确的定位了!戏里媚俗戏外时尚,有人叫骂有人担忧。娱乐圈的时尚也好,魅力也罢,娱乐圈接二连三的事情发生着,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遗憾和无奈!刚刚过去的这个2009年,中国内地的时尚魅力究竟又在哪里?(图文/潇彧 Blog)

  NO.1:国际巨星巩俐    时尚魅力指数:——★★★★★★

裙裾飞扬变身风雪女王
巩俐裙裾飞扬变身风雪女王

  巩俐为某杂志打造了一组时尚大片,在蜿蜒崎岖的万里长城中她裙裾飞扬变身风雪女王,尽显国际巨星的风范。

巩俐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巩俐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NO.2:国际巨星章子怡    时尚魅力指数:——★★★★★☆

章子怡风情万种
章子怡风情万种
章子怡登上香港版《ELLE》杂志
章子怡登上香港版《ELLE》杂志

  章子怡登上香港版《ELLE》杂志,成为8月号封面人物。在接受杂志专访时,章子怡说:“任何一段感情,尤其是女人,如果真的在意,会愿意付出,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性格,但前提是,你是由衷的。一旦发现这段感情不值得你做这些改变,你会变得犹豫。相爱的时候,赴汤蹈火都愿意;而之后,怎么去维持,怎么去经营一段感情,是很难很难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