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冬日叠穿混搭出时尚型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0:4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从去年夏天开始大家就开始用叠穿的方法来装扮自己的时尚造型,叠穿的造型除了凸显你的时尚品味之外,还有效的可以帮你视觉上缩减身材的臃肿,到了冬天,利用外套和长裤等服饰也可以装扮混搭的造型。今年冬天,叠穿混搭出专属你个人的时尚装扮,成为潮流型女的必备搭配。


冬日叠穿混搭出时尚型女
冬日叠穿混搭出时尚型女

  时尚点评:格子的衬衫一直是女生扮靓最得宜的单品,不管它的颜色有多亮,总是能给人稳重的表情。内搭的白T恤和衬衫形成抢眼的视觉效果,棉质的7分裤加上长袜和短靴的搭配,层次分明却不混乱,全靠颜色的精明搭配。混搭看似容易,实则很难,非常考验MM时尚的功力。

冬日叠穿混搭出时尚型女
冬日叠穿混搭出时尚型女

  时尚点评:如果害怕出错,建议还是先从黑白灰搭起,简单素雅的颜色更容易给人好感。黑色的西装外套拥有干练职业中性风,内搭的T恤和马甲又非常具有潮流感,害怕这样的装扮会没有亲切感,白色的清雅纱裙则添加一份恬静感,而红色的礼帽则刚好平衡太多的素雅,增加一分活力。

冬日叠穿混搭出时尚型女
冬日叠穿混搭出时尚型女

  时尚点评:虽然很多层,但却是一眼看上去非常有好感的搭配。T恤、衬衫、针织衫和皮夹克,看似互不搭调的单品混搭在一起却那么的时尚,颜色跨度很有考验,虽然每件都极具拥有自己的个性,但整套搭下来却相互呼应,一点都不突兀。下身就用简单的牛仔裤球鞋搭配,再有就是,身材丰满的女生最好还是不要尝试这样的混搭。

冬日叠穿混搭出时尚型女
冬日叠穿混搭出时尚型女

  时尚点评:层次太多的叠穿混搭是不适合丰满的女生,稍微简单的,利用颜色相互碰撞的搭配就很适用丰满的女生,同为混搭却不同于一般的风格。挑选极具个性的长裤搭配休闲味十足的球鞋,束口的裤腿瞬间缩小腿围,上搭设计颇具帅气风格外套,利用礼帽的搭配,让焦点置于服饰上,自然也会成为混搭时尚型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