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20位巨星的千金美艳大比拼 谁最具星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1:09  新浪女性博客

  俗话说:生儿是喜,生女有福。内地港台许多巨星级人物都挺有福气,都有一个漂亮如天仙的宝贝女儿,并已出落得婷婷玉立。看看二十位大腕级明星之中谁的女儿最靓丽可爱?谁的女儿最具星相?(文/天子羽blog)

陈道明的女儿陈格
陈道明的女儿陈格

  陈道明的女儿陈格,算是出身名门了。老爹老妈都是文艺界的名流不说,老妈的祖上还是皇族后裔,是位名副其实的小“格格”。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

  和很多博友一样,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不由得大吃一惊,潘长江的女儿竟然长得如此俊俏。潘阳1985年出生,从父亲和母亲那里继承了很多艺术的天分。现在她除了拍电视剧,还发行歌曲专辑,潘长江都在背后鼎立支持,看来有个明星老爸干啥都好使。

姜文的女儿姜一郎
姜文的女儿姜一郎

  姜文的女儿姜一郎,是姜文与前妻(法国演艺界的美女)所生,中法混血的女儿自然美貌天生,也难怪姜文自夸:“我女儿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张铁林的女儿月亮
张铁林的女儿月亮

  张铁林的女儿张月亮,是他和波兰籍前妻所生,已经17岁了,女儿是混血因此长的格外漂亮。

  “当时我就想如果生个女儿就叫月亮,生个儿子就叫太阳。女儿属于那种放在中国人当中像外国人,放在外国人里面像中国人”如今月亮一直随母亲居住在英国,一两年才会回国一次,张铁林的语气中不免遗憾,女儿月亮不会说中国话,张铁林对此颇有些担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