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十二位漂亮女星真实面目大揭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1:1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如今化妆品的改造功力已是今非昔比,化了妆的女孩子一个比一个美丽。然而,让人们感兴趣的是,美女素颜的时候究竟是怎样的,而身为大众偶像的美女明星的素颜照,更是可以大大调动起人们想亲眼目睹的积极性。下面就把其中十二位美女卸妆后的照片在此晒一下,仅此满足大家的好奇心。

章子怡
章子怡

  素颜的时候还可以。

赵薇
赵薇

  拍的人太慌张也不顾挑捡了,随便“啦”的一下,把薇薇不太好看的表情拍了下来,于是大大影响了面部美观。

刘嘉玲
刘嘉玲

  如果不是拍摄角度不好会好看一些。

杨欣
杨欣
杨欣
杨欣

  在新版《红楼梦》中扮演唯一一个敢调戏贾宝玉的女子——多姑娘的“波霸”杨欣,身材火辣,天生丽质,不施粉黛也很漂亮,化妆与不化妆,各有各的好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