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研究:网上偷菜将使肥胖增加可能性高达5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2:10  中国新闻网

  著名快速减肥机构“瘦酷”近日发出警告称,网上种菜、偷菜等游戏行为将使肥胖增加可能性高达50%。

  报告称,当前的WEB游戏让很多人沉缅于网络游戏,一项不完全调查表明,有近一半的网友通过各种网站玩种菜、偷菜等游戏,而且津津乐道。这让网友久坐电脑前的时间更多。长时间在电脑前已经使中国肥胖率增加,而诸如种菜、偷菜等会增加人们对时间的忘记,换来更多的肥肉。

  报告建议称网友应该加强锻炼,经常活动,防止肥胖的发生。

  肥胖带来的不良后果很多,诸如高血压、心脏病、脑供血不足等。

  瘦酷建议,那些游戏网站有义务定时提醒网友,在网上操作的行为时间过当,这样有利于网友适当离开电脑。而网友自觉减少虚拟休闲时间,增加锻炼是最好的选择。该机构还建议,尽管目前快速减肥技术已相当成熟,但网友与其选择减肥倒不如预防肥胖。

  近年来,瘦酷致力于研发减肥用品,同时对中国人肥胖发展进行跟踪,这家机构近来发现,中国近十年的肥胖率激增了30%,与互联网普及率几乎惊人的一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