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俄总统假弹琴照样赢掌声一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2: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21日在电钢琴配乐的帮助下,成功演奏《四小天鹅舞曲》,赢得掌声一片。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老师指导下“演奏”《四小天鹅舞曲》。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老师指导下“演奏”《四小天鹅舞曲》。

  梅德韦杰夫当天前往圣彼得堡国立师范大学访问。法新社援引俄罗斯电视媒体的图像报道,梅氏在一架电钢琴前坐下,神情有些紧张。

  “把您的左手放在那里,然后是右手,”指导老师在一旁说,“保持节奏,对,稍微快一点。”

  在电钢琴电子配乐的帮助下,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中的著名旋律《四小天鹅舞曲》飘然而出。

  “不是我干的,”梅德韦杰夫笑着说。

  乐曲进行到一半时,梅氏停了下来,纳闷地看着键盘。站在一旁的老师帮助他完成余下“演出”。曲毕,热烈掌声响起。

  与前任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相比,梅氏出席公开场合时常以随和形象示人。法新社报道,梅氏是一位颇具专业水准的摄影发烧友,他的一幅摄影作品16日在慈善拍卖会上拍出170万美元。

  此外,梅氏还自爆是德国著名小说家埃里克-马里亚-雷马克和美国摇滚乐队“林肯公园”的忠实粉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