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印尼总统苏西洛推出第三张个人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24日发行了个人创作的音乐专辑《我坚信我能够成功》,其中收录了他本人创作的9首歌曲。

印尼总统苏西洛多次发行个人音乐专辑
印尼总统苏西洛多次发行个人音乐专辑

  苏西洛曾于2007年和2009年先后发行了两张由他创作的音乐专辑《我对你的渴望》和《进化》。这两张专辑中的歌曲在印尼很受欢迎,不但歌迷们纷纷传唱,而且经常有乐队在总统出席的正式场合演奏。

  与前两张专辑一样,苏西洛在制作第三张专辑时邀请了一些知名音乐家与他合作,其中包括2009年印尼MTV音乐盛典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得主维迪-阿尔迪亚诺和《印尼偶像》节目第一季冠军乔伊-托宾。

  苏西洛在创作的新专辑序言中写道:“在为这个国家奋斗的生涯中,我有时候会利用闲暇时光把自己的感悟用艺术的方式表达出来,用歌曲来传达我内心对广大世界和印尼儿童的感情。”

  他还说,在创作的新专辑中收录的歌曲属于不同类型,但歌词全都代表了他对于实现理想的信念和承诺,创作这些歌曲的灵感都来自于同一个信念,就是只有儿童才能改变自己国家的命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