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汤镇业自曝有私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7:52  新浪女性博客

  汤镇业 自曝与红颜知己有染,私生子已快10岁

汤镇业
汤镇业

  造成曾经最红女星翁美玲为情自杀的汤镇业,经历了两段婚姻。在参加某节目时,自曝除了与前妻姜坤育有一女及一对双胞胎儿子外,在两任妻子之间还有一个私生子:“我在广州一直有个多年的红颜知己,还替我生了个儿子,但外界一直不知道。现在孩子八岁了,作为男人和父亲,我不想别人认为他是一个私生子,因此我准备负起责任给他名分。将来还准备让他到香港上学。”连红颜知己也不放过,真不错。

  陈秀珠 始终不肯透露儿子陈迪加父亲的名字

陈秀珠
陈秀珠

  作为TVB曾经的当家花旦,陈秀珠如今过得有点落魄。育有一子的她,始终不肯透露儿子陈迪加父亲的到底是谁?据悉,80年代陈秀珠曾与石修传绯闻,但二人均否认。后又曾先后与地产界巨子、美国籍男友、马来西亚赌王之子相恋,均告分手。到底是其中一位,还是陈秀珠与其他男星一夜情后制造的结晶,到如今,陈秀珠还没有公开孩子父亲的名字。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