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吴大维大呼婚后养不起老婆孩子 向往自由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3:35  新浪女性

  导语:日前,前卫爱情喜剧《活该你单身》正在北京热拍,吴大维在片中出演了一位“钻石王老五”,他身边不仅有美女追捧,而且与高菲饰演的栗影发生了一段剪不断的情感纠葛。现实中,WU MAN吴大维也是活脱脱的成熟又不失阳光的绅士形象,成为许多女孩的梦中情人。然而绯闻女友频频更换的吴大维,近日在参加湖南卫视《零点锋云》录制时,却表现出对家庭建立的巨大压力,大呼现在的积蓄养不起老婆孩子,不愿为“奶粉钱”奔命,并一心向往无忧无虑的单身自由生活。

  夜店把妹成习惯 结婚不一定和爱的人

  在近日媒体披露的当红女星情史中,吴大维的身影可谓是层出不断。赵薇、范冰冰 、徐怀钰、林熙蕾等多位当红女艺人都曾成为吴大维绯闻女主角的座上客。但魅力无限的DAVID WU好像并不止于混迹圈内女人堆,在当天《零点锋云》的录制现场,被问到会去什么地方认识女朋友时,吴大维轻松自然的说:“经常去夜店啊。”“有几个就是在那碰到的。”看来,到夜店把妹对于风流倜傥的吴帅哥来说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而当谈到对婚姻的态度时,他也坦然自已结婚的人不一定爱她,“刚开始都是爱情,到后边都变感情。”

  向往享受单身自由生活自己挣钱自己花

  吴大维虽已过不惑之年,但依然是娱乐圈里的活跃分子,俨然一副时尚型男的打扮,活泼、幽默、健壮、性感,组成了吴大维的特殊魅力,尤其是极具杀伤力的眼神,不知迷倒了多少少女。然而在录制现场的谈话中,吴大维不无自豪的谈到自己的生活态度:“像我们男人的话,选择单身,选择享受自由无忧无虑的生活。”“自己挣钱自己花。”而随着新一轮单身热潮来袭,很多人,也开始将“单身”当作一种主张,而不再受外界所迫。“没赚多少,但是死不了,我可以买两个啤酒喝,OK啊,多开心啊,爱几点回家就几点回家。”吴大维在现场毫不掩饰的表达出自己向往的单身自由生活。

  积蓄养不起老婆孩子 要有底子才能讲家

  身兼主持人、演员、歌星多重身份的吴大维算得上圈内名副其实的“黄金单身汉”,即使绯闻不断,但依然是“芳草”无主。当现场被歌手爱戴问到为什么现在不结婚时,吴大维给出的理由竟然是:“结婚、生孩子、养家要钱的。你没有底子的话你怎么讲家,我认为一部分是因为经济状态吧。”“不想因为为了‘奶粉钱’而去工作。”然而,像吴大维这样的多能艺人抱怨积蓄不够养家着实有些哗众取宠,难道还要再凭自己幼嫩的脸蛋在娱乐圈里折腾两年?还是坚持“宁愿晚一点结而不离”?看来,吴大维自己所谓的“自私”与“责任”的分寸,还要靠他自己来把握。

  现如今,有人在恨嫁,有人在恐婚,不管是爱是恨,都源于对婚姻有误解。结婚到底是爱情的坟墓,还是寂寞的救世主?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三(2月10号)晚24点湖南卫视播出的《零点锋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