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刘晓庆博客自曝乱拨110 调戏警察装天真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6:56  汉网-武汉晨报

  导语:晨报讯 日前,刘晓庆在博客上自曝在拍戏时曾乱拨110,引得警察到场,自己只有满脸挂笑道歉。

小孩都明白的事,刘晓庆也不懂?
小孩都明白的事,刘晓庆也不懂?

  刘晓庆写道:“开始拍我打报警电话的特写了。我假装投币,拨110,假装电话通了,开始气喘吁吁逼真地说台词:‘110吗?我报警,在××公路上,有一起车祸……’我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在问:‘你在哪里?什么方位?’糟糕!我一下子把电话挂上。放声大喊:‘导演!我把110拨通了!刚才问我在哪里?’原来110电话是免费的呀!几分钟后,警车闪着灯呼啸着穿过人群冲过来了。我马上亮相,满脸挂着讨好的笑容。通过这次遭遇,我明白了110电话是免费的。”

  有网友开玩笑称,晓庆姐太年轻,可爱到连110怎么打都不知道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