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时尚要从娃娃抓起 让芭比们站上T台一展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7:43  新浪女性

  导语:玩具商Mattel赚钱有绝招,既然时尚向来就是女人的头号宠爱,那么不妨让这笔生意从娃娃抓起!这次,玩具制造商Mattel就与时尚设计师们来了个大跨界!让芭比们登上T台当超模,小女生们不买都难!(供图:东方IC)

  这不,既然是商业,11位著名设计师纷纷乖乖就范,Tory Burch、Betsey Johnson、Isaac Mizrahi等全部榜上有名,你爱哪一款?

引领时尚新潮
引领时尚新潮
妩媚性感芭比
妩媚性感芭比
成熟魅力芭比
成熟魅力芭比
富贵高雅芭比
富贵高雅芭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