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阿雅挑战“雷母”Gag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7:47  新浪女性博客

  阿雅 

 阿雅
阿雅

  博客原文:為春節期間播出的《週末不加班》拍攝宣傳片,看到臺本才發現,這是製作團隊給我的一個難題,好吧,突破自我,挑戰最近很有話題的人物LADY GAGA以及一代性感天后瑪麗蓮夢露。

  侣皓吉吉

侣皓吉吉
侣皓吉吉

  说起真正的毁容,就不得不提侣皓吉吉……作为整容整到毁容的毁容界知名人士,侣皓吉吉已经转投到了摄影界,而且还颇有建树,把他爹的酒店房间都用了个遍!这里就不贴他现在的照片了,找个以前的看看,对比对比。

  姚晨

姚晨
姚晨

  姚大侠当年的侠女造型深入人心,这个女超人也很可爱啊

  熊乃瑾

熊乃瑾
熊乃瑾

  熊乃瑾小妞长得挺标致的,就是这大厚嘴,怎么看怎么像梁朝伟在《东成西就》里的经典造型,劝劝熊MM 以后这样的表情还是少做吧……

  博客原文:汇报,刚到横店剧组的房间,想念大家,所以上来打招呼回去北京了一个多星期,通告满满的,忙忙碌碌,风风火火。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