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十大美女志愿者与多国当红女明星“撞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8:0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如果说08年北京奥运会美女志愿者是最让大家都津津乐道的,那09年最让大家关注的志愿者美女们就非“闪耀之心”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馆的志愿者评选活动。从09年末到现在为止,已经有21名志愿者从当初成立活动222名成员团队中脱颖而出。在这些志愿者中又以美女志愿者最为瞩目,忽然发现,原来她们中竟有着和新加坡,韩国等多国美女明星们的“撞脸”。(图文/言小夫 blog)

陈莉莉&崔智友
陈莉莉&崔智友

  陈莉莉&崔智友--28岁的美女志愿者陈莉莉,很像韩国氧气美女崔智友,特别是鼻子部位。

曹振真&吴辰君
曹振真&吴辰君

  曹振真&吴辰君--个性开朗的曹振真外形很像吴辰君,都是乐观开朗的美女。

陈晶瑜&林湘萍
陈晶瑜&林湘萍

  陈晶瑜&林湘萍--来自浙江电力公司丽水电业局客服中心的林湘萍,很文静的女孩,和新加坡清纯女明星林湘萍很相似。

陈洁和陈瑾
陈洁和陈瑾

  陈洁和陈瑾--都姓陈,陈洁穿上旗袍很有古典气质,而陈瑾的旗袍更加有霸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